Friday, May 13, 2011

黑色星期五!

這夜,柔和的燈火映照著一杯又一杯的葡萄酒,但佐酒的卻是眼淚...舌頭嘗著淚水的微微鹹味,混著葡萄酒的酸和苦,層次格外複雜。

他如常地皺著眉頭,在我右邊耳際不停解説著各種道理,還有我從來不自覺的多項缺點,每一字都狠狠地雕進我的心裏,很痛很痛! 空氣裏仿佛慢慢滲滿毒氣,讓人窒息。 我只想跑囘自己的空間裏,好好保護自己,我只想逃。

男人要逃避責任,列擧女人的種種缺點大概是最有力證據吧! 好喇,我都記住了,原來之前無論怎樣了不起,如今都可以如此一無是處,聼起來也覺得自己討厭!

一踏進家門,已無力站起來了,一把吐個痛快,巴不得把絞痛的心也一併吐掉! 定過神來,也不禁失笑,還是自己的錯,十多年來好端端地擁著理智做人,一直風平浪靜,如今自己找麻煩,活該! 好好的睡一覺,明早醒過來的不只是身體,心眼也應該是時候清醒喇。